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这部片让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6:51 羊城晚报

  观看电影《说好不分手》的过程是令人恼火的,本来节奏就很慢,故事还硬是给分解得支离破碎。唯一的卖点——— 濮存昕和许晴的激情戏,又带有太多电视剧《来来往往》的影子,许晴还是那副娇俏情人的模样,很难让人相信她是一位贤惠 的妻子和称职的母亲。

  一些朋友更是对许晴的红杏出墙表示不解,因为对比濮存昕,郭峰那副尊容实在不敢恭维。有了一个潇洒倜傥同时对 她呵护有加的老公,就算他忙于工作和偶尔带一些朋友回家高谈阔论,也似乎够不成理由非要让他戴顶绿帽子。

  而郭峰那张并不漂亮又总是堆满忧郁的脸也是叫人心烦的另一个原因。他的沉重显得十分矫情,他的心态和做法给观 众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之前并不见他对与许晴的婚外恋有什么心理负担,知道了她的孩子原来是他的(恶心吧?),还跑到 幼儿园去“过把父瘾”,但一得知濮存昕想通过法院告他、妻子也提出跟他离婚,他就发展到跳河自杀。更不可思议的是落水 瞬间就被刚好赶到的“情敌”救了起来。这种编排上的惊人的俗套,只能被解释为太缺乏创作激情,也太缺乏生活积累。

  濮存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该片希望在人性的互谅和宽容方面寻找一种新的可能”,而我们看到的只是一些欲望化 的激情场面和暧昧模糊的情节构造,一些晃来晃去的明星脸蛋,和一种很圈子化的“人性阐释”。 (舒怀)


相关报道:《说好不分手》:为了曾有的爱宽容所有的错
相关报道:情人节“说好不分手” 许晴喜欢野性的爱情
相关报道:许晴濮存昕“说好不分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