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奥斯卡新影后斯旺克的领奖致词遭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0日 14:19 新浪娱乐

  在刚刚结束的第72界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希拉里-斯旺克由于在影片《男孩不哭》中成功塑造了一个经常把自己打 扮成男子的怪异少女-蒂娜-布兰登,而一举荣膺奥斯卡影后桂冠,但她在领奖台上的致词却引起了布兰登的母亲的强烈不满 。

  布兰登的母亲-朱安-布兰登说,当她听到希拉里-斯旺克在台上把自己的女儿称做是一个男人,并且直呼她的真名 “蒂娜-布兰登”,而不是使用她的教名时,她感到非常气愤。

  朱安-布兰登说,“斯旺克的行为让我感到难以忍受。她没有资格站在那里说感谢我的孩子。我已经厌倦了这些自以 为是,其实什么都不知道的人。”

  朱安-布兰登还透露了一件影片中没有讲述的秘密,当蒂娜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曾经遭到一个男人的性骚扰,之后 她才决定把自己打扮成一个男孩子,以避免其它男人再碰自己。

  1993年,两名男子在内布拉斯加郊外发现蒂娜-布兰登是一个女人之后,残忍地将她杀害。A&E公司已经决定 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三上午10点播出一部以此为题材的记录片。(少岩)


相关报道:图文:一朝成名的奥斯卡影后--斯旺克
相关报道:图文:希拉里-斯旺克与丈夫柴德-洛
相关报道:图文:希拉里-斯旺克勇夺最佳女主角奖
相关报道:希拉里-斯旺克技压群芳勇夺最佳女主角奖
相关报道:图文:金球奖得主希拉里-斯旺克作品名单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