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无锡日报 > 新闻报道
 

《笑傲江湖》中的苗乙乙:天天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1日 15:51 无锡日报

  《笑傲江湖》的每位女性都是一道风景,于是乎,对每一位扮演者便都充满了期待。清纯可爱的岳灵珊“花落谁家” ?央视版《笑傲江湖》开镜仪式上,青春美丽的苗乙乙映入眼帘。

  来自杭州的苗乙乙已出演过不少影视剧了,《武则天》中的兰儿、《苏三起解》中的苏三、《秦可卿之谜》中的秦可 卿等等,说起来可都是些泪美人,这回演个岳灵珊,从清纯可爱的小姑娘到成熟迷人的小妇人,还是个悲剧人物。对此,活泼 热情的苗乙乙连称是巧合,“其实生活中的我天天开心,很少哭的。”不仅演戏时哭得多,而且每每都要沉浸在古代氛围中, “也许是导演认为我的扮相适合古装戏吧。”但她还真的想多演演时装戏,为此,她对着前来采访的记者们大声地呼吁了一把 :“让我多演些现代戏吧”。

  镜头前古代的泪美人也好,生活中嬉笑的现代女性也好,苗乙乙对这回把自己与岳灵珊连在一起则充满了信心,尽管 此前一直传说这个角色属于人气正旺的章子仪,苗乙乙也是在开镜前不久才接下本子的,但她称:“有竞争,是一种较劲的感 觉。”(朱瑛)


相关报道:访《笑傲江湖》中的“岳不群”--巍子
相关报道:袁咏仪为《笑傲江湖》大骂陈德容
相关报道:章子怡演不了《笑傲江湖》?
相关报道:我看《笑傲江湖》三大主演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无锡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