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齐秦先出专辑再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1日 16: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齐秦因认子之事,而一再延后与王祖贤的婚事,其实他唯一在做的事就是筹备十五年来经典排行榜的 代表作“旷世情歌全纪录”,至于婚期目前还未确定,但彼此已有厮守一生的共识。

  齐秦这两个字对许多人来说已经不再只是一个歌手的名字罢了,他所代表的可以说是一个时代一个让许多人都怀念的 时代,从1985-2000年不算短的15年的时间里,他用歌声来陪伴着许多人,所以除了早期的成名曲“就是溜溜的她 ”因母带遗失无法收录之外,其余则有“狼”、“大约在冬季”、“原来的我”、“丝路”、“爱情宣言”等经典金曲。

  现在除了忙专辑之外,齐秦只要有空就会和王祖贤一起去溜直排滑轮,要不然就是在自己的工作室中为自己即将在八 、九月推出的全新专辑做准备,并要在四月时应凤凰卫视台之邀展开内地演唱会,首场于四月十二日在兰州开唱,之后还要前 往河北、大理与天津等地。(佐佑)


相关报道:5月北京又有超大演唱会 齐秦崔健领军
相关报道:弃子案20日续审 齐秦拒付370万抚养费
相关报道:“恶意遗弃”案二次开庭 法院强制齐秦验DNA
相关报道:“齐秦私生子状告生父”案开庭
相关报道:“恶意遗弃”案又曝内幕 方伟确为齐秦骨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