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太平天国》主题曲:毛阿敏唱响复出第一支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09:30 成都商报

  50集历史长剧《太平天国》日前已完成后期制作,将于5月4日起在央视1套黄金时段播出。该剧主题歌《风之泪 》将由毛阿敏演唱,这是毛阿敏复出后演唱的第一首新歌。

  昨日记者采访《风之泪》词作者、著名词作家张俊以时,他表示为这首歌花了很多心血。张俊以透露,去年底该歌完 成后,有许多女歌手纷纷前来试音,但总导演陈家林对她们都不满意,于是他们找到曾一同合作过《武则天》的毛阿敏,而毛 阿敏看过歌词后颇为感动,很快答应下来。据说,毛阿敏唱这首歌时,将自己的沧桑经历融入其中,唱得催人泪下。很多听过 此歌的人都表示:这首歌是毛阿敏继《三国演义》片尾曲《历史的天空》后的又一首好歌,而她也一定能凭此歌再次走红大江 南北。(特派记者傅盛)


相关报道:不提分文助兴排行榜 毛阿敏出场晚会火爆
相关报道:毛阿敏:保留一份执著到永久
相关报道:吃尽千般苦 毛阿敏从此只唱不说?
相关报道:毛阿敏复出南热北冷
相关报道:毛阿敏前任经纪人老野自杀之谜难解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