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葛优否认将接张艺谋新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09:37 成都商报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葛优已经决定不上冯小刚执导的20集电视连续剧《我这一辈子》了,与此同时,他正在接洽其 它戏,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张艺谋新片《幸福时光》。昨晚,记者就这些消息电话采访了葛优。

  记者:在网上看到你已经决定不接《我这一辈子》的消息,是真的吗?

  葛:网上消息没个准,我还在等《我这一辈子》的剧本呢。

  记:剧本不是已经出来了吗?

  葛:正像我以前说过的,我很看重剧本的质量,现在,我正等《我这一辈子》第二稿。不过,要超过石挥可没把握。

  记:还有消息说你可能上《幸福时光》担纲主演。

  葛:你说的什么节目?

  记:张艺谋今年的新片《幸福时光》。

  葛:(笑)没有。除了正在等冯小刚他们那部《我这一辈子》外,我还没有谈其它的本子。

  葛优在采访中虽然矢口否认了可能拍《幸福时光》,但有圈内人士透露,葛优上这部戏的可能性很大。也许事情没落 实之前,葛优不想使自己被动吧。

  本报记者谭飞


相关报道:面对冯小刚、张艺谋“二导”葛优将上谁的船?
相关报道:张艺谋新片《幸福时光》推迟开机
相关报道:张艺谋弃用章子怡另觅女主角
相关报道:赵本山、葛优:谁当张艺谋男一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