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常宽窦唯共同演绎《茉莉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0:30

  窦唯都算认真给面子老友常宽,因为窦唯在“凤凰卫视”之迈向五周年晚会上,只为常宽所唱之《 茉莉花》以笛子伴奏一段,他并没要求有个人演出,但短短两分钟吹笛子表演,排足两日他却未有怨言。同时经过首天彩排而 被记者跟踪到行踪之後,前晚窦唯的警觉性更高,而且从秘密通道静鸡鸡走人。

  窦唯在演出前後,都由五、六名大汉加上朋友护著出入,尤其演出完毕,先由工作人员挡著记者到化妆间後台,进入 一个地下通道摸黑弃车步行离去,一众人以为他必乘车子走,他却混於人群中离去,该地下通道亦破例为他而开,平日只用来 运道具。

  至於常宽则表示,由於他每张唱片都与窦唯有一些音乐上合作,今次因唱片内有首歌《茉莉花》由对方代吹笛,故邀 其一起表演,他说:“在音乐上我比较尊重他。”

  常宽花了六十多万到英国录唱片,笑言要把车卖掉,今次为“凤凰卫视”演出为复出第一步。

  记者提及他的前度女友陈海琪,他即说:“我五年去香港就是想大家忘记此事,更不敢再与香港女子谈恋爱,当时拍 拖已为我带来很多不便,大家忘记比较好。”


相关报道:图文:窦颖否认与窦唯感情差仍称王菲为嫂子
相关报道:窦唯任凤凰卫视台庆嘉宾
相关报道:窦唯觉悟前妻好 王菲重拾胜利微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