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李冰冰《大明宫词》展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1:09 南方都市报

  日前正在中央八套热播的“艳情古装剧”《大明宫词》受到观众的热情关注,剧中的安乐公主戏 分虽不多,但她曲折的命运(从小在宫里过着奢华生活,五六岁时却因宫中斗争被逐放,之后又回到宫中直到被处死),使她 的个性变得乖张拔扈,仇恨变态,一切都是被封建制度残害的结果。这样一位个性鲜明的安乐公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饰演者正是刚在张元导演新片《过年回家》中出尽风头的女主角李冰冰。

  在戏中演得那般出神入化,可私底下谈起这个角色,李冰冰直言:“说句心里话,我还真不知道应该怎么演!但我想 ,不管是疯子还是正常人,都是有思想情感的。演的过程中完全是李少红导演给我鼓励,才让我对自己有了信心,演完后,李 少红导演又打电话称赞我演的不错,总算给我吃了定心丸。”

  李冰冰真的受到大家关注大概还是因为《过年回家》,其实她之前已演过很多优秀的电视剧,像《风生水起》、《青 春出动》、《少年包青天》等,而她认为自己最喜欢的还是《风生水起》。看她亮丽的外形,大多数人以为她肯定属于贤淑的 一类,但她却要澄清:“其实我一点也不贤淑,像个男孩,是女侠型的,就差不会武功了!”以冰冰的条件和演技,其实她早 应大红大紫才对,可她的耿直和不入伙使她又错过了很多事业和爱情发展的机会。她把爱情看得很神圣,因此她不想为了事业 发展而牺牲爱情,她明确表示想找个圈外人,不要求太帅,但一定要有文化,心地善良。生活中的她用句行话说是“不喜欢出 去混”,每天晚上拍完戏她总乖乖地躲到家中睡大觉,因为拍戏太辛苦,有时一天只有三四个钟头休息。在她的心中,这个世 界上没有比她的父母双亲更重要的,因此她的愿望就是只要父母过得好,自己付出再多也情愿。

  在观众眼里,李冰冰演过那么多名剧的女一号,应该知足了,她也时常这么想,但她还是有点不甘心,因为一直没演 到自己最合意的角色。这个角色必须是有血有肉、有生活背景,一个完整的形象。她还在等,还在努力。(记者谢晓)


相关报道:另类古装剧《大明宫词》故事介绍
相关报道:《大明宫词》表达另类女人的情感
相关报道:《大明宫词》导演李少红:武则天首先是女人
相关报道:陈凯歌举荐不避妻 陈红出演《大明宫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