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日本最红少女偶像组合Speed在笑声中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1:24 南方都市报

  (图为刚出道时的SPEED(左起):新垣、岛袋、今井、上原。)

  日本最红少女组合Speed顺利完成现场直播音乐节目音乐加油站后,组合终于正式解散。

  4月1日的节目内由选曲到厂内环境设计都是Speed一手包办,短短20分钟表演,总共唱九首歌。

  当中唱到最后一首歌《StartingOver》时,上原多香子终于忍不住哭出,岛袋宽子立即笑着安慰多香子 ,其他两位队员都满面笑容继续演唱,最后多香子都以笑容面对观众。因为Speed表示要以笑容去欢送本次最后演出。现 场五百位歌迷最后也大受感动一齐起立欢送四位成员。

  虽则Speed已经正式解散,但是6月4日除新垣仁绘外,其余三位成员都会参与在冲绳举行的首脑高峰会议演出 。(冬冬)

  SPEED成员

  新垣仁绘:1981年4月7日,1.53米,41公斤,舞蹈

  岛袋宽子:1984年4月7日,1.61米,41公斤,主音

  今井绘理子:1983年9月22日,1.56米,42公斤,主音

  上原多香子:1983年1月14日,1.58米,48公斤,舞蹈


相关报道:Speed圣诞夜举行告别演出
相关报道:Speed私人照片遭人出卖
相关报道:Speed离愁别绪演唱会
相关报道:Speed愈近解散愈红
相关报道:百万歌迷挽留日本当红少女组合Speed
相关报道:日本当红女子组合Speed明年3月解散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