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日本少女组合SPEED为何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1:26 南方都市报

  从上原多香子推出个人单曲的那一刻开始,有关SPEED解散的传闻就开始了,到4月1日,这个日本目前最当红 的少女乐队终于正式结束了。

  日本少男、少女组合的一切全操控在经理人掌握之中,SPEED当然也不例外。SPEED由偶像少女歌姬变成日 剧演员,也是SPEED经理人一手导演的好戏。SPEED队员能否成为演员不重要,最重要在开多几条财路,有利经理人 多抽佣金。因为SPEED四个成员走在一起,赚的钱永远都只是一个数,但将她们好像汽车零件般的拆开,佣金自然也会乘 以四倍,甚至十倍。

  以前有的经理人很笨,将一点都不会演戏的艺人勉强推上银幕,结果只是人气急跌加人财两空!但SPEED的经理 人就不同了,懂得灵活处理。比如:上原多香子的外貌在队员中最出众,就请她先出碟,及独自跟香取合作拍《苏醒之金狼》 ;而今井绘理子及新垣仁绘人气较弱,就要合作拍校园剧,买个保险。至于岛袋宽子则是后备撒手锏。

  在SPEED之中,无论气质、潜质、外型、品味可与上原多香子争一日之长短的,就只有岛袋宽子。岛袋在SPE ED中年龄虽然最小,但身形却最高,有162cm,比新垣仁绘高出足足9cm;外貌方面,岛袋与上原也不相伯仲。

  在SPEED四位成员中,新垣仁绘的人气最低,原因是她只有153cm的身高及年龄比较大(18岁)。(睇睇 )


相关报道:Speed圣诞夜举行告别演出
相关报道:Speed私人照片遭人出卖
相关报道:Speed离愁别绪演唱会
相关报道:Speed愈近解散愈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