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亚视斗无线:赵薇对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1:33 南方都市报

  赵薇与无线签了歌星合约,前日她专程来港为无线的《护苗基金星辉夜》彩排。但另一方面,亚视亦发出外购剧《侠 女闯天关》的宣传剧照,并表示今次赵薇来港会为该剧作宣传活动。

  对此,赵薇前日出席无线《护苗基金星辉夜》的彩排时解释:“这次来港是为演出《护苗》节目,以及为杂志拍摄封 面照,我将会在本月六日离开香港。而亚视方面并未与我联络过,我不知道要为《侠女闯天关》一剧做宣传。”而赵薇的助手 亦表示,赵薇此次的行程中并没有安排她为亚视做宣传。

  另外,赵薇一再表示她与吴奇隆的传闻不是真的,她说:“大家只是好朋友,我只不过是欣赏他而已,但我们不会因 此而少见面,因为我们的感情好似兄弟一样,不会不好意思。”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相关报道:赵薇签名没钱免谈
相关报道:赵薇签售卡未见火爆
相关报道:吴奇隆情系蔡少芬:赵薇只是小妹妹
相关报道:郭凯敏说赵薇“很悲惨”
相关报道:赵薇减肥做“苦命女”
相关报道:林志颖、赵薇和林心如是“南郭先生”?
相关报道:赵薇否认与吴奇隆拍剧擦出爱火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