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麦田守望者歌迷会开进大学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3:00 中国娱乐报道

  大学校园对很多歌手来说,也许是个想进又害怕进的地方,从大学毕业的麦田守望者 乐队做了一次这样的尝试。

  麦田守望者乐队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近日举办了歌迷见面会,但与往常不同的是,他们把演唱地点从酒吧搬到了 大学校园。

  虽然离演出开始时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大学生们早早走进礼堂占据一个最佳的位置。

  经常听,到学校来很高兴。到学校来更能表现他的情感。

  虽然台下没有普通歌迷的狂热,但被挤得水泄不通的礼堂,也让麦田感受到了热烈的气氛。对于在大学校园开歌迷见 面会,曾经是大学生的麦田成员很有一些感受。

  麦田是大学生出身,希望为大学生演出,欣赏点不同。

  作为麦田此次演唱会的特约嘉宾,天堂乐队以全新形象出现在大学生歌迷面前,与不太会调动观众情绪的麦田来说, 天堂乐队可以说帮忙掀起了场上的一个小高潮。从现场活动持续多长时间看来,只要音乐好听,流行歌手同样受欢迎。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