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黄格选几时成“舞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3:59 扬子晚报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黄格选,总能不断带给大家新的惊喜---在刚刚杀青的电影《欢舞》中,有着“伤心王子”之 称的他竟然摇身一变成了“舞王”,而且还教出了一个班的得意弟子。

  为了演好“舞王”,黄格选专门到上海舞蹈学校学了一个月的舞蹈,每天早晨跑步健身,与真正的舞蹈学员一起苦练 基本功。谈及学舞的体会,黄格选说:

  “其实我也并没有学得多好,主要是感受一下舞蹈学校的氛围,找到舞者的感觉。

  ”一个月的苦练难免枯燥,每天学舞回来,往往累得话都不想说。不过,黄格选说,拍这部戏倒让他养成了一个好习 惯:每天早晨起来跑步,如果哪天没跑,反而浑身不舒服。(邓鲁平)


相关报道:忧郁内向黄格选涉足影视广告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