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琼瑶有意邀宋佳出演新片《新烟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5:19

  本报讯:由宋佳主演的《嫂娘》目前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 出后,淡出影坛多年的宋佳再次引起了观众的兴趣。

  80年代末,宋佳是演《庭院深深》等琼瑶言情片成名的,这次复出,也引起了琼瑶的注意。据说,琼瑶有意邀请宋 佳出演《新烟雨》。提起今后的打算,宋佳说将继续在演艺和经商两方面发展,不过她觉得自己首先是个演员。宋佳盼望通过 经商能筹集资金,将来能按自己意愿投拍影片。(乔扬)


相关报道:琼瑶新作《新烟雨蒙蒙》敲定和央视合作
相关报道:惊悉“香妃”刘丹玉殒 琼瑶彻夜难眠
相关报道:《新烟雨濛濛》内地寻演员 琼瑶再捧新人
相关报道:周杰欲“抛弃”琼瑶另起炉灶闯香港
相关报道:支持陈丽卿!支持琼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