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冯小刚谨慎拍正剧 《我这一辈子》迁就葛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5:28

  本报讯:冯小刚新作《我这一辈子》因为改编自老舍的同名小说而备受关注,记者昨日从该剧投资方获悉,为了不搞 砸老舍的东西,冯小刚和编剧马京骧等一干人正在没日没夜修改剧本,而这种改动颇有几处是听从葛优的建议。

  冯小刚的经纪人透露,冯小刚在准备《我》剧时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谨慎,经常念叨“要认真,否则正剧全拍成闹剧 ”,对现在的剧本也不是特别满意,要求冯京骧修改,“要达到让观众看后心里沉甸甸的效果,艺术上起码不亚于五十年代的 那部电影。”

  由于冯小刚和投资方一致认为剧中主角福海非葛优莫属,因此葛优也参与了剧本的讨论,编剧甚至根据葛优的建议作 了相应的修改,目的只有一个,让葛优来讲“我这一辈子”。据称,葛优虽然“想和冯小刚分开一阵子”,但至今尚未拒绝加 盟《我》剧。(小玲)


相关报道:葛优否认将接张艺谋新戏
相关报道:面对冯小刚、张艺谋“二导”葛优将上谁的船?
相关报道:赵本山、葛优:谁当张艺谋男一号
相关报道:《我这一辈子》万事俱备只缺葛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