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图文:童安格与影迷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7:01 新浪娱乐

  当5位年轻男女拉着行李箱,模仿着张庭在“飘柔”广告中的表演,婀娜地在舞台上走过时,蓝天夜总会里沸腾了, 笑声、掌声和着人声一片,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1日晚,中视影迷俱乐部在这里举办《少林七崁》《少林七崁 》是20多年前轰动台湾的一部电视连续剧,此番在无锡市重拍,麾下聚集了童安格、张庭、王亚南等两岸三地的众多影星, 颇具号召力。很多影迷已自发地前往拍摄现场一睹心中的偶像。听说有机会能与影星面对面,影迷们可谓激动不已。当晚,欢 欢喜喜的人们穿上了盛装,有的戴着自制的花环,有的举着荧光棒,早早地恭候起来。

  影星们纷纷登场,每每引来一番喝采声,提问一个接着一个,影迷们心中积聚了太多的好奇。而在《爱与哀愁》舒缓 的乐曲声中,童安格的出场更如一剂兴奋剂,冲击着在场的人们。他自称是来解答各种“疑难杂症”的,于是受到鼓励的影迷 们纷纷上台提问、合影,5位观众更是玩起了超级模仿秀,唱起了童安格的老歌《忘不了》、《耶利亚女郎》、《一世情缘》 等,只是由于受到签约歌手的种种制约,童安格不能引吭高歌,令人抱憾,但他马上“歌不成则舞”,与影迷翩翩起舞起来, 场面倒也十分活跃。(肖楚)

图(上):在影迷会上,童安格以文化部有规定为由,不愿献歌。主持人只得让歌迷唱歌,童安格则搂着一位女孩跳起舞来。

图(下):童安格与影迷表演即兴小品。

  (感谢本文提供单位无锡新闻网。详情请见无锡新闻网http://www.wxrb.com/)


相关报道:童安格、元彪比试“少林功夫”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