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赵传本周来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3: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阔别歌坛三年之久的赵传,将于本周来宁参加《超级明星》节目。

  1988年以一首《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成名歌坛的赵传,虽然其貌不扬,却以其极具爆发力的歌声和坚强执著的 性格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和尊重。赵传有许多脍炙人口的好歌,像《我是一只小小鸟》、《爱要怎么说出口》、《我终于失去 了你》、《当初应该爱你》等等,至今仍为人们所广为喜爱。熟悉并喜爱赵传的朋友,如要参加本期《超级明星》节目,可拨 打热线电话3719396,前50名答对问题的歌迷将得到入场券一张。(刘朴)


相关报道:赵传:余勇可贾?
相关报道:赵传专访:专辑、网络、女儿
相关报道:唱片推介:赵传新专辑《勇敢一点》
相关报道:赵传坦言因为婚姻生活让他变成正常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