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好莱坞争夺暑期黄金档 动画片争相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5:54 羊城晚报

  每年暑假,都是全球电影片商必争的黄金档期。离今年暑假还有好几个月,电影动画片的竞争已经白热化。

  在好莱坞,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冰冻星球》和梦工厂出品的《厄尔朵拉杜勇闯黄金城》将强力威胁动画片老 大迪斯尼公司的《恐龙》和《2000年幻想曲》。

  风格特异的《冰冻星球》是福克斯公司自制的第二部动画片,筹备过程历时三年。故事描述公元3020年,外星人 把地球炸毁,人类沦为太空难民。想要重建家园、对抗野心勃勃的外星人,就必须寻找唯一的乐土─《冰冻星球》。为有别于 迪斯尼的动画风格并摆脱观众对动画片的既定印象,福克斯公司决定发挥其擅长拍摄科幻片的特点,为此一方面进行观测外太 空的研究,另一方面网罗乔治·卢卡斯的顶尖特效高手参与,以求呈现未来世界的高质感。

  《厄尔朵拉杜勇闯黄金城》则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动画冒险片,描述以骗人为生的难兄难弟意外发现通往黄金城的地图 ,由此展开一段逗趣幽默的寻宝之旅。

  《恐龙》融合了《慧星撞地球》、《侏罗纪公园》的特色,背景是在世界各地拍摄的真实风景,以狐猴和恐龙交织出 一段动人故事。《2000年幻想曲》则是一部精致优美的传统迪斯尼风格动画片。(成成)


相关报道:广电总局规定:引进动画片须凭“证”播出
相关报道:本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揭晓
相关报道:航空公司利用网站提供动画旅行信息
相关报道:国产动画片夺回小观众
相关报道:外国动画片多是中国人捉刀
相关报道:中国将推出动画大片《马可-波罗回香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