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大明宫词》热播后央视还有好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3:41 扬子晚报

  由李少红执导,归亚蕾、陈红主演的37集电视剧《大明宫词》,正在中央电视台 电视剧频道热播。而在新千年春夏季节,电视剧频道还安排了一系列精彩剧目。

  《大明宫词》之后,黄健中导演的20集力作《三坊七巷》将亮相荧屏,讲述了从民国到抗战胜利的年代里,在福州 富裕的罗家,两个生后就被掉包而在不同环境下成长起来的青年,于国难家仇中复杂的情感纠葛。随后是与其风格截然不同的 12集香港都市题材连续剧《花帜》,它由梁凤仪的同名小说改编,演绎了在香港变幻的商业背景下,一个现代女性在商海中 自立奋斗的历程。由公安部和铁道部公安局合拍的20集电视剧《铁鹰行动》,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公安题材佳作。

  陈剑飞率领四位各自身怀绝技、乔装打扮的高级警官,围绕抓捕以高发为首的凶残车匪,布了“铁鹰行动”的大网。 (麦耘)


相关报道:《大明宫词》主演赵文:“双面英雄”好过瘾
相关报道:《大明宫词》:激情、艳丽、浪漫、极端
相关报道:《大明宫词》:工笔描画女人的繁华旧梦
相关报道:爱情带有血腥味 《大明宫词》遭删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