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 新闻中心 竞技风暴 财经纵横 科技时代 生活情感 影音娱乐 文化教育 新浪军事
娱乐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明星图片


 

新浪首页>生活空间>娱乐>星星物语>希拉里-斯旺克(Hilary Swank)


  希拉里-斯旺克
  (Hilary Swank)

  主要作品:《男孩别哭》

  

  希拉里-斯旺克1974年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贝林汉姆,16岁时,她移居洛杉矶,走上了职业演员之路。她初 登银幕是在1992年的影片《Buffy the Vampire Slayer》中出演小角色金伯利。两年后,由她 主演的《空手道神童4》(The Next Karate Kid)为她赢得了些许名气,但这一切却转瞬即逝。此后的 几年里,她只在一些二流电影中出现过。

  1999年,幸运之神终于选中了希拉里-斯旺克。她主演了由金伯利-皮尔斯导演的《男孩别哭》(Boys Don't Cry),该片不仅为她带来了赞誉与掌声,更让她跻身2000年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名单。该片剧本源 于布兰顿-蒂纳的真实故事。身为女性的布兰顿-蒂纳决定像男人那样地生活,在真实身份被发现后惨遭杀害。为了表现真实 的布兰顿,斯旺克在身心两方面都作出了很大努力。她剪短了头发,减轻了体重,用布条勒住胸部,在裤子里塞上一只袜子, 在影片拍摄前练习“死亡”。她最为感人之处在于能够传神地表现布兰顿对情人拉娜的爱以及对生命的热望。

  希拉里-斯旺克主演影片:
  1999年 《男孩别哭》(Boys Don't Cry)
  1994年 《空手道神童4》(The NextKarate Kid)



动态跟踪:
希拉里-斯万克:奥斯卡赢家
汉克斯与史汪克:奥斯卡男女主角热门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