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国际童声合唱节8月21日举行

张连杰 白俊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5日 11:27 天津日报

  本报讯:第六届国际童声合唱节将于本月21日至26日在北京、天津两地举行,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等国 家和地区的15个世界著名合唱团的近800名少年儿童将登台献艺,共唱和平友谊之歌。

  国际童声合唱及表演艺术协会是一个拥有近20个成员国(地区)的国际民间组织,致力于推进童声合唱艺术的 发展,并借此促进国际间的友谊和理解。该协会自1987年成立以来,已成功地举办了5届国际童声合唱节,今年在中国举 行尚为首次。

  本届合唱节以和平、友谊、进步为主题,共举办6场音乐会,其中闭幕式演出———“新世纪的旋律”大型合唱 音乐会,将于26日在天津礼堂大剧场举行。

  本届合唱节由国际童声合唱及表演艺术协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华夏未来少儿文艺基金会 协办。(记者张连杰实习生白俊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