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将晋京演出

张浩 王川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0:42 天津日报

  本报讯:应全国政协京昆室和文化部邀请,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将于9月26日、27日赴京,在全国政协礼堂演 出优秀传统剧目《秦香莲》和《大-探-二》,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全国政协成立50周年。

  天津市青年京剧团的《秦香莲》、《大-探-二》两剧曾在众多重大演出活动中与观众见面,经老一辈艺术家们 的指点,青年演员们的表演水平已臻于成熟。

  本市此次经文化部选拔,赴京参加庆祝建国50周年展演的共有四个表演艺术院团的剧(节)目,除天津市青年 京剧团的优秀剧目外,还有天津歌舞剧院的舞蹈诗剧《精卫》、天津儿童艺术剧团的儿童剧《尼玛·太阳》和天津市曲艺团的 两台鼓曲精品专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