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中国交响乐团第四个音乐季开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6:11 生活时报

  本报讯(记者 赵曼) 8月31日晚,中国交响乐团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1999-2000音乐季的第 一场音乐会。该乐团的第四个音乐季将在徐振民的音乐诗《枫桥夜泊》所表现的优美意境中拉开帷幕。这场音乐会上还将演奏 柴科夫斯基的《罗可可主题变奏曲》和肖斯塔科维奇的《第五交响曲》。

  中国交响乐团是国内第一个以跨年度音乐季的形式组织实施艺术生产活动的交响音乐团体,已成功地实施了三个 音乐季。

  第四个音乐季中,该乐团将以四场重要的音乐会参加“北京音乐节”,与钢琴家阿格里奇、傅聪,大提琴家麦斯 基、王健,小提琴大师艾萨克-斯特恩等人合作,演奏肖邦的两部钢琴协奏曲、德沃夏克和圣—桑的《大提琴协奏曲》、莫扎 特的《第三小提琴协奏曲》以及贝多芬的《三重奏》等。

  这个音乐季将有50余场音乐会为北京音乐会听众提供更丰富的欣赏机会,乐团还将再次同德国指挥家奥拉夫- 科赫合作在2000年3月举行两场音乐会,演奏马勒第五交响曲以及贝多芬和舒曼的作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