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张派京剧青年选拔赛初赛结束

张浩 王川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1日 11:41 天津日报

  本报讯 由天津市张君秋艺术基金会、天津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联合主办的“京剧张 派艺术青年选拔赛”初赛工作已进行完毕,来自北京、上海、湖北、辽宁、山东、山西、河北等省市的众多报名者寄来了参赛 录音带和剧照。复赛、决赛将于9月5日至8日在天津人艺实验剧场举行。届时,将决出“京剧张派艺术青年选拔赛”金奖、 银奖、铜奖。

  经过由谢虹雯、何顺信、刘雪涛、薛亚萍、孙毓敏、王婉华、蔡英莲等十一人组成的初赛评委会对参赛录音带的 反复审听,由初赛评委会全体评委投票,选出了十九名参加复赛、决赛的人员。

  天津市张君秋艺术基金会会长谢国祥日前在北京举行的初赛评委会上说:“京剧流派继承和发展的关键问题是人 才问题。此次参赛年龄段是十四至二十二岁,由各地电台、戏校、剧团组织选送录音进行初赛,方法简便易行,参赛者十分踊 跃,涌现出一些令人可喜的好苗子。参赛青年还将通过彩唱选场进行决赛。期望通过此次活动发现一些优秀的年轻人才,对京 剧张派艺术的弘扬与继承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