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音乐剧巨作开场在即《美女与野兽》外热内冷

覃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4日 17: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近日来,位于亚运村的北京剧院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将于本月22日正式上演的迪斯尼音乐剧巨作 《美女与野兽》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总合成。

  本剧中方导演周启勋教授和知名作曲家、音乐总监邹野先生带领全体演职人员,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反复 合练。来自日方的合作者、四季剧团的日方执行导演古泽勇和现场监督杉田静生带领该团其他主创人员,与中国同行日夜加班 ,每天工作超过12小时。

  由于《美女与野兽》的制作经费多达人民币2400万元,而且完全由独立制作人筹措解决,因此票房的状况便 成为本剧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之一。据笔者获悉,目前欧美一些国家驻华商务机构反应热烈,购票踊跃。日本某大保险公司已 作出独家包场、招待客户的决定。相比之下,国内观众欣赏这一巨作的意愿尚不十分明朗。国家一级艺术监督、本剧制作人周 志强先生认为,平均不到200元的票价应该不是主要问题,关键还在于有必要让更多的观众进一步了解什么是音乐剧、如何 欣赏音乐剧。此后,主办单位还将在这一方面多下功夫。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