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广东跨入新世纪世纪盛会“双响炮”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6日 17:16 羊城晚报

  当千年之禧迎面而来,人们的期待也变得异常急切,会有什么最值得纪念和最令人难忘的景观出现呢?--由羊 城晚报报业集团、广东经济电视台和广州市演出公司联合主办,由我国国家级大型交响乐团之一的中央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担 纲演奏的“百年情缘”、“千年祝福”两场音乐会,无疑将给您带来巨大的惊喜。

  这也是贴近读者的羊城晚报为报答读者厚爱而精心准备的一份特殊的礼物。它的“温馨”、“祈福”、“吉祥” 的基调,与万民同乐、普天共庆的热烈气氛,代表了羊城晚报对即将走进新世纪的同胞们的美好祝愿。

  主办者还专门为本次活动准备了制作精美且极具收藏价值的纪念品,把百年的温情、千年的祝福浓缩于方寸之间 ,也定格在每一位参与者的记忆宝库。

  世纪末最动情的浪漫温馨夜--  “百年情缘”音乐盛典-

  1999年12月24日晚8时,一改通常历史回顾的冷峻面孔,温馨浪漫的“百年情缘”音乐会将首先在中山 纪念堂奏响序曲。音乐会以百年爱情经典名曲为主要内容,既会有现场揭晓并演奏由《羊城晚报》读者评选出的“我最心仪的 名曲”,以大屏幕动感画面为背景,享有国际声誉的大型国家级交响乐团现场演奏,伴以著名歌唱家的经典情歌配唱,著名节 目主持人经典电影对白等节目,给观众带来全方位高境界的视听新感受。

  “百年情缘”音乐会限量发售票值1699元的贵宾票50张,拥有贵宾票的观众除能够携一位同伴共赴该场音 乐会外,还将获得入住五星级酒店、在该酒店享用豪华餐等一系列全新超值享受。音乐会还分别设立了从380元到120元 不等的各种票价,并将另外发售场外舞会及联欢活动的门票。

  作为世纪千禧“双响炮”的导线,羊城晚报不日还将在广大读者中开展“我最心仪的名曲”的活动,详情请留意 近期报道。

  本世纪进场下世纪出场——  “千年祝福”狂欢之夜

  1999年12月31日晚十时半开始的“千年祝福”音乐盛典,20世纪进场,21世纪出场,成为横亘世纪 、跨越千年的当之无愧的“世界上最长的音乐会”。在天河体育馆变幻莫测的光影中,观众们不仅能悠悠沉浸于古今中外经典 音乐的优美氛围中,更有机会被选中与“神秘嘉宾”一起亲手敲响非同凡响的“千年钟声”,使这个夜晚成为生命中最值得回 味的时刻。

  “千年祝福”音乐会限量发售票值2000元的贵宾票50张,取共同迈进2000年的吉祥之意。拥有贵宾票 的观众除能够携一位同伴共赴“千年之约”外,还将获得入住五星级酒店、在该酒店享用豪华餐等一系列全新超值享受。为使 更多的市民有机会参与这场盛事,音乐会还分设了从500元到180元价格不等的各种门票,并将另外发售场外舞会及联欢 活动的门票。不论是高雅瑰丽的音乐会,还是激情迸发的舞会,这迎接新世纪的特殊方式必将成为人们跨越千年的永难磨灭的 纪念。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