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盛中国濑田裕子音乐厅联袂奏名曲

周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6: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11月11日晚,盛中国、濑田裕子小提琴钢琴名曲独奏音乐会将在北京音乐厅举行。

  作为中国小提琴演奏艺术的代表人物之一,盛中国是最早在国际上为中国争得荣誉的小提琴家之一。1986年 、1991年曾两度应邀担任在日本和美国举行的国际小提琴比赛评委。1999年赴美国演奏取得巨大成功。

  与盛中国同台合作的是日本青年钢琴家濑田裕子。她13岁时与日本著名的东京交响乐团合作演出了莫扎特的双 钢琴协奏曲,被誉为神童。

  音乐会上,小提琴独奏曲目是莫扎特《G大调奏鸣曲》,斯特拉文斯基的《意大利组曲》,马思聪先生的《思乡 曲》、《跳龙灯》以及世界音乐小品等。钢琴独奏将公演门德尔松的《严格的变奏曲》、李斯特的《埃斯泰别墅之泉》、肖邦 的经典作品以及中国乐曲《水草舞》等。其中大型曲目均为首次公演。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