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范思哲家属将拍卖毕加索名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1:49 和讯中经网

  已故意大利设计师范思哲的家属近期决定将拍卖范思哲收藏的一组毕加索名画。今年年底,伦敦的索斯比拍卖行将授 权拍卖这些作品。

  这些将于近期被拍卖的毕加索作品,包括5幅油画和20幅素描,是毕加索一生各个时代的艺术精品的代表作。它们 都是范思哲用高价买下的。绝大部分是从私人手上买下来的,以前从未公开露面。

  范思哲1997年是在位于美国迈阿密海滩的寓所外遭枪击身亡的,凶手安德鲁·库纳南此后也自杀身亡。

  据悉,范思哲生前收藏了许多艺术家的作品。但此次,只有毕加索的作品将转手易人。

  在这些作品中,完成于在本世纪30年代和50年代的3幅油画最引人注目。其中一幅名为《玛雅》的作品创作于1 938年,是毕加索大女儿的肖像。估计可卖到300至500万美元。

  相关报道:范思哲今天中国作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