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晴朗地带》获电视剧“飞天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5:03 成都商报

  本报讯第19届(1998年度)全国电视剧“飞天奖”日前揭晓,成都电视台拍摄的《晴朗地带》获得少儿短篇电 视剧一等奖。

  《晴朗地带》于去年夏天拍摄,它通过一支少年棒球队的孩子们在一个夏天的经历,生动曲折地表现了他们的成长过 程。剧中的演员全由多次获得亚洲和世界少年棒球赛冠军的我市金牛区少棒队的孩子们担任。

  “飞天奖”颁奖晚会将于12月5日晚在长沙举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