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把精彩留给明年:中艺公布二千年演出计划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1:03 精品购物指南

  1999年,中艺成功地组织了美国国家交响乐演出、德国汉堡芭蕾舞团访华演出、瑞典哥德堡交响乐团访华 演出、瑞典ABBA演唱组访华演出、张惠妹妹力’99演唱会等,并承办 了“中国国际民族歌舞年大型系列活动”。20 00年,中艺公司将计划奉献给观众更多更好的 文化演出和活动(具体实施时间以文化部批复为准):

  1.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多明戈、卡雷拉斯的演出。

  2.由第一个获普利策奖的爵士乐家温顿·马萨利斯率领全球最优秀的林肯爵士乐团访 华演出。

  3.地道的西藏文化原始风韵和民族特色的珠穆朗玛大型民族乐舞演出。

  4.莎拉·布莱曼访华演唱会。

  5.国际音乐界的传奇人物娜娜·穆斯古莉访华演唱会。

  6.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术家大卫·科波菲尔访华演出。

  7.35岁的美国摇滚巨星,浑身散发着阳光和无限魅力的莎莉·克罗访华演唱会。

  8.中国歌舞艺术宝库中的美丽篇章———大型民族歌舞《我们新疆好地方》的演出。

  9.堪称视觉大餐的香榭丽舍歌舞团访华演出。

  10.热情奔放的巴西桑巴舞表演团访华演出。

  11.美国三大芭蕾舞团之一,也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旧金山芭蕾舞团访华演出。

  12.美国现代舞蹈、芭蕾舞蹈家马克·莫里斯现代舞蹈团访华演出。子舟

  福特世界超级大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