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评论:透过“名人官司”看文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1:09 精品购物指南

  再说名人官司有点烦了,不过换个角度来评判名人官司,也许就不是看热闹那么简单了。

  近来这样的话题显得格外多,陈佩斯、朱时茂、屠洪纲、方舒、窦唯、戴军、赵薇, 还有4位“青春美少女 ”,都纷纷走上原告席或被告席,打起了官司。

  透过这些明星官司,文化市场浮躁且混乱的现状逐渐浮出了水面。

  律师认为:从客观上看,明星官司制造出了一种高透明度的效果,对于法律程序而言 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法国记者:中国娱乐界人士特爱摆架子,其表现有三:一是特爱迟到;二是“我”字当头;三是现场罢演临 场抬价。

  美国人认为:中国明星一出国身价就看涨。

  日本人认为:中国明星最爱打官司,像什么名誉权官司、演出合同官司、离婚官司、 生意官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