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浪漫与激情》再次在京上演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6:09 北京晚报

  中国歌舞团轻音乐团将于11月24日晚在北京音乐厅为首都音乐爱好者奉献一台《浪漫与激情》轻音 乐会。这台音乐会荟萃了颇受观众喜爱的轻音乐及中外名曲,将一片清新多彩的音乐花苑呈现在观众面前。

  音乐会上,观众朋友可以欣赏到根据久演不衰的世界名曲改编的《梁祝》、《号角》、《春天》、《回家》、《 马刀舞曲》、《威廉·退尔》序曲、大合奏《生命之杯》等外国轻音乐名曲以及爵士乐《印度客商》等合奏。著名歌唱家闵鸿 昌、刘小丽、余庆海等将登台一展风采。

  这台金曲音乐会曾作为中国歌舞团重点献礼剧目之一奉献给50华诞的祖国母亲,近期又经过重新调整曲目和排 练。(周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