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琵琶硕士吴琼将办独奏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6:20 北京晚报

  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琵琶专业硕士研究生吴琼,今晚在北京音乐厅举办自己的毕业独奏音乐会。

  4岁开始学习琵琶演奏的吴琼,1997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后,被保送攻读本系琵琶演奏的硕 士学位,师从于著名琵琶教育家邝宇忠教授。学习期间曾多次获得艺术表演奖项,被誉为“近年来有发展前途的青年琵琶演奏 家之一”。此次音乐会的演奏曲目既有不同流派的《霸王卸甲》、《月儿高》等,又有充满现代气息的新作品《漂》、《怒》 以及协奏曲《花木兰》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