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女友》版权再受侵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5日 09:45 华声报

  据《西安晚报》赖振林报道:最近又发现有四种不同样式盗版《女友文摘》和《女友十年》合订本书籍在市面上 流行,使《女友》杂志社的版权再次遭到不法书商的侵犯。日前,陕西版权代理公司已经受理了这一案件。

  这些不法书商们受利益的驱使,冒用《女友》杂志的名,出版的《女友文摘》和《女友十年》无论编辑、设计、 印刷质量均粗制滥造,有的打着青海人民出版社的名,有的打着当代世界出版社的名,有的盗用《女友》杂志书号,有的甚至 什么都没有,愚弄读者,损坏了《女友》杂志的形象和声誉。

  陕西版权代理公司日前向社会呼吁:为这一侵犯版权案件提供线索者将予以奖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