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作家出版社四大措施抗盗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5日 09:47 华声报

  据《齐鲁晚报》徐澜报道:近半个月来,北京作家出版社派出由精兵强将组成的打假小分队,深入全国图书市场 ,对盗版现象一揪到底。并出台抵御盗版四大措施,为同行业提供了一条切实可行的打假思路。

  他们出台的四项强硬的抵御盗版措施也得到了国家新闻出版署的认同,这四项措施也得到了国家新闻出版署的认 同,这四项措施是,第一,继续扩大图书销售网络,对于优秀畅销书采取一次性迅速覆盖市场的营销战略,做到不断档、不脱 销,不给盗版者留下市场空白;第二,对于违法销售、批发所谓作家出版社出版的盗版书的承销商,一经查实,除依法追究其 法律责任,对其进行处罚外,决不允许其销售作家出版社出版的正版书;其三,设立举报盗版有奖制度,对有效举报者及协助 作家出版社打击盗版者,给予重奖;最后,跟各省市有关管理部门建立长期联系,建立打击盗版网,不法分子一有轻举妄动, 便进行全国联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