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1999元的芭蕾舞票价有“内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0:01 华声报

  据《南国早报》陈宽报道:著名的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基洛夫芭蕾舞团,于11月4日至7日在北京北展剧场演 出。此次演出票价的设置令人瞠目结舌:最高票价为1999元,其次为888元、666元,直至最低票价80元。

  这场演出是由中演娱乐公司主办的,负责人郜奇解释说,此次票价的设计跟过去不同,是该公司在市场上的一种 尝试。首先,最高票价定为1999元是因为基洛夫芭蕾舞团确实是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芭蕾舞团,他们在国外演出最高票价 也大抵与此相当。其次,今年赶在世纪之交,正是1999年,票价如此设计有其特殊意义。再次,每场60张1999元票 价提供的是特殊的贵宾服务,是身分的象征,并非针对普通消费者;其余888元、666元等票价的设计同样是对演出销售 市场供需心理的新探索。郜奇先生称,售票形势进入白热化阶段,形成抢票高潮。但是据笔者了解,虽是俄罗斯名团名剧来访 演出,此次经典版《天鹅湖》的售票也如往常一般的慢热,低价票供不应求,高价票乏人问津。熟悉内情的人说,高价票都是 为提供赞助的大款准备的,或者免费赠送给身分神秘的“贵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