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星期日票务在线”推出星期日音乐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0:48 生活时报

  星期日音乐卡会员规则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星期日音乐卡制度,是为方便音乐爱好者,促进高雅艺术发展的一项措施。

  第二条星期日音乐卡制度,以星期日音乐卡管理和票务管理为基础,会员凭据星期日音乐卡接受星期日票务在线 为会员提供的服务,会员的票务活动通过星期日票务在线服务系统进行管理。

  第三条北京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负责全体会员的管理。

  第二章会员资格

  第四条任何个人或团体均可向北京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申请持有星期日音乐卡。

  第五条个人或团体要成为星期日音乐卡会员,可直接去北京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办理,需经如下手续:

  (1)填写会员申请表;附身份证影印件;

  (2)申请获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批准后开办会员消费备用金帐户;

  (3)交纳完消费备用金,然后声明,保证遵守星期日音乐卡会员卡规则的各项章程由此具备会员资格;

  (4)凭会员申请表领取会员卡,设置会员密码。

  第六条以下情况,会员资格终止:

  (1)消费备用金使用完;

  (2)会员主动要求退出;

  (3)会员未经批准,擅自转让其资格者;

  (4)会员擅自违反会员规则者。

  上述情况下,一旦会员资格终止,会员剩余的消费备用金将不予退还。

  第七条转让会员资格,必须填写转让申请表和填写受让人会员申请表,并经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批准。转让 会员资格,一并转让会员卡和剩余备用金,受让人的会员资格有效期限为转让人转让时剩余有效期限。

  第八条会员可随时到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增加自己帐户的备用资金。

  第九条会员超过有效期后,继续交纳消费备用金时,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将从此备用金中提取新有效期会员 服务费100元。

  第三章星期日音乐卡

  第十条星期日音乐卡为会员在音乐厅取订票、购买部分物品等消费的凭证。

  第十一条会员只有在星期日音乐卡有效期内才享有为会员提供的各项服务。

  第十二条星期日音乐卡自会员领取之日起计算,在会员资格有效的情况下有效期为一年。

  第十三条会员资格终止,则星期日音乐卡失效;转让星期日音乐卡,需转让会员资格。

  第十四条会员原则上不可向他人出借星期日音乐卡并告诉他人自己的密码,以让借用者获得音乐厅为会员提供的 订票、取票、购买部分物品的服务,但对由此引起的会员和借用者之间的纠纷,星期日票务在线不承担责任。

  第十五条星期日音乐卡到期后需延续使用的,必须向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申请,并根据以下情况决定是否延 续使用:

  (1)会员帐户备用金余额超过一千元人民币的,自申请之日起计算,星期日音乐卡有效期延长一年;

  (2)会员帐户备用金余额不足一千元人民币的,补足一千元后,自交款之日起计算,星期日音乐卡有效期延长 一年。

  第十六条会员可申请暂停星期日音乐卡服务。星期日音乐卡的暂停使用,需书面提出申请,注明停用起止时间, 核对会员密码,经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批准。

  第十七条星期日音乐卡的挂失及补办,按照以下程序:

  (1)会员本人持身份证复印件及书面申请,向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挂失及补办,并在申请当日会员需确认 帐户备用金情况;

  (2)会员向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交纳新卡成本费10元;

  (3)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在会员申请之日起十日内需办好新卡及完成相关资料更改事项;

  (4)会员领取新卡。

  自申请挂失到新卡制作完毕期间,暂停对会员的各项服务。

  第四章会员权利

  第十八条以下会员权利、为会员提供的服务均在会员所持星期日音乐卡有效期内有效。

  第十九条会员在星期日音乐卡有效期内拥有本规定前三章所提到的有关权利。

  第二十条会员拥有在与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签约的音乐厅、剧院订票,享受订票优惠;凭卡取票的权利(义 演、捐款等音乐会不享受优惠)。

  会员在演出前可通过电话或到指定售票处联系,输入密码,进行预订票。会员订票的内容具体到座位,所订座位 为会员保留;

  会员使用自己帐户的备用金订票,票价享受八八折优惠;

  会员订票后,在演出开始前的音乐厅、剧院售票时间内,均可到售票处凭星期日音乐卡取自己的订票。

  第二十一条会员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取消订票的权利:

  会员在规定时间内通知指定售票处取消自己所订的该场演出的票时,将收取票价百分之十的费用,该费用从会员 的消费备用金帐户中扣除。演出开始前30分钟停止取消订票工作。对已经打印出来的订票不能退票。

  第二十二条若会员已订票但在开演后15分钟仍未取票者,该票费用将从会员备用金中扣除。

  第二十三条会员在音乐会咖啡连锁店、唱片店消费享受八八折优惠,结帐时需出示星期日音乐卡。

  第二十四条会员可凭星期日音乐卡免费参加签约音乐厅、剧院主办的各种酒会、讲座、研讨会。

  第二十五条签约音乐厅、剧院不定期向会员赠送演出赠票。

  第二十六条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定期向会员通过邮寄或送交、会员领取等方式提供《今日艺术》演出信息月 报;并随时接受会员对自己帐户帐目详细情况的查询。

  第二十七条会员有权对签约音乐厅、剧院的服务进行监督,并通过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表达自己的意见。

  第五章会员义务及违约的责任

  第二十八条会员需遵守会员规则,按照会员规则的规定享受签约音乐厅、剧院为会员提供的服务。

  第二十九条会员需服从签约音乐厅、剧院对观众的管理。

  第三十条会员需保管好星期日音乐卡,密码转告他人或将星期日会员卡转借他人,所造成的任何后果,均由会员 本人自身承担,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三十一条从星期日会员卡遗失到挂失的这段时间内,因星期日会员卡的丢失而造成的会员损失,则由会员自身 承担,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不承担责任。

  第三十二条星期日会员卡失效后,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将不会保留其会员资格,若继续冒充有效会员资格, 将依法追究责任。

  第六章附则

  第三十三条会员订票、取票、退票的具体操作办法,见《会员订票、取票及取消订票具体操作方法》。

  第三十四条本规则的解释权属于北京星期日票务在线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