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记录跨世纪之旅--余秋雨又出新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日 15:19 解放日报

  随着新年脚步声的临近,新书也一跃成为书市中的大热门。而其中 ,尤以余秋雨的日记体散文《千禧之旅》最为抢手。日前,北京华艺出版社得到了该书在国内的出版权。

  此前,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约请余秋雨共同制作了一个大型电视文化节目。摄制组从希腊雅典起步,途经埃及、以色 列、约旦等国,驱车寻访人类文明的古迹,并将于2000年第一天登上喜马拉雅山,最后抵达北京。节目每天在电视里播出 ,而余秋雨沿途写作的日记体散文也别有意趣,在国内外多家报纸同步发表后引起很大反响。

  据悉,这本以学人目光寻访人类几个最重要的文明故地的日记体散文,在出版时将配印大量彩色图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