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门票变成了明信片 “千禧电影月”有新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日 10:27 南方日报

  广东省电影公司与广东省邮政局联合举办“广东千禧电影月”,并特别设计了“千禧电影月”邮资明信片纪念门票。

  从明日起至2000年1月1日零时,广东省电影公司属下16个市的28 家指定影院,将隆重献映《偷天陷 阱》、《没完没了》、《泰坦尼克号上的女佣 》、《洗澡》、《相约2000》、《奇异的婚姻》等国内外影片。在此期间 到指定影院观看以上电影的,可获“千禧电影月”邮资明信纪念门票1张。而只要 写上收件人名称、地址、邮编,然后投入 设在指定影院的特别邮筒,收件人就会收到盖有1999年12月31日23时59分戳和2000年1月1日0时0 分 纪念邮戳的纪念明信片门票。

  据悉,这是世界上第一次出现电影纪念门票式的明信片,也是全世界第一次 使用“分戳”(此前戳邮只能显示 到小时)。而只相差1分钟的两个年头的邮戳 ,更是两个世纪时间相距最短的邮戳。(张燕驰、邱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