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外面的世界--美国现代艺术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17:17 北京晚报

  由中国展览交流中心主办,美国子午线国际中心、美孚基金协办的“外面的世界--美国现代艺术展”,于今 年12月8日至2000年1月4日在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大殿举行。本次展览是作为亚洲巡回展的第3站,之后还将在新 加坡、印度尼西亚展出。

  本次展览汇集了美国现代画家90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的流派和风格呈多样性。为了展示美国当代艺术流派和 风格,美国子午线国际中心走访了数以千计的画廊和画室,从中挑选了90幅作品。因此,可以说此展览的作品反映了美国当 代画坛的风格和流派。这对中国艺术家和广大观众较全面地了解美国当代画坛的现状是十分有益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