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广州上演《我们新疆好地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4日 10:02 南方日报

  大型民族歌舞《我们新疆好地方》,本月29日、30日晚上在广州友谊剧 院演出。这台由新疆歌舞团、新疆军区 文工团、乌鲁木齐艺术剧院联袂演出的晚 会,荟萃全新疆最有实力的演员和最著名的作品,是新疆歌舞艺术的全面展示。

  它的节目大都是观众熟悉的。其中有《掀起你的盖头来》、《新疆之春》、 《边疆处处赛江南》、《花儿为什 么这样红》。

  新疆歌美人也美。从新疆三大艺术团体精心挑选出来的女演员,不但技巧精 湛,而且青春靓丽,貌若天仙。   这台晚会以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艺术视角,再次审视新疆歌舞艺术的 精华。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王家媛、中央歌舞 团的著名编导丁伟等人对晚会进行 包装制作,使之更具民族性和时代感。

  这台歌舞晚会今年3月在全国人大、政协会议召开期间,向党和国家领导人 及北京观众献演。江泽民总书记观 看了演出并给予高度评价。 方正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