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艾扎中篇小说选》出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9日 15:13 云南日报

  云南作家艾扎的中篇小说集《艾扎中篇小说选》,最近由云南民族出版社出版。

  该小说集包括《爱,溢满红河谷》、《马伴》、《血岸》、《秋千》、《没有冬天的河谷》等8部中篇小说及著名作 家、云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黄尧的一篇序言,共29万字。作品中既有对红河沧桑历史的艺术再现与反思,也有反映当代现实 生活的篇什。其中,《爱,溢满红河谷》被收入1984年《中国小说年鉴》(第七分卷),1989年又被台湾新地出版社 收入内地作品选集《夜空,也有两只眼睛》。

  艾扎是一位很有才华很有灵气的小说家,其作品多次获国家级、省级各种奖项。自创作以来,他把自己的精力与才情 淋漓尽致地倾注于红河这条滇南大河上。《艾扎中篇小说选》是这位哈尼族作家献给母亲的一首深沉的歌。包崇肖(滇池晨报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