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中央电视台


第三届国际京昆票友大赛颁奖晚会20日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2日 00:17 中央电视台

  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三届国际京昆票友大赛颁奖晚会20日晚举行。

  20日晚上,悠扬的京剧西皮二黄乐曲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厅回响,来自二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热爱中国京剧、 昆曲艺 术的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共同分享赛场上的喜悦。一些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的洋票友粉墨登场,用地道的京腔京味演 唱了中国传统京剧选段,那一招一式的唱、念、做、打还真有点中国京剧的韵味。经过专家评定,来自英国的辛普森等32位 选手获得金龙奖;意大利的艾华罗等25位选手获得本次大赛的银龙奖。

  这是中央台报道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