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中国青年报 > 新闻报道
中国青年报


国际大专辩论赛明晚辩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6日 10:13 中国青年报

  正方

  青春偶像崇拜利大于弊

  代表队:那不勒斯东方大学

  意大利那不勒斯东方大学是一所拥有400多年历史的古老大学,它建立之初原是一所私立大学,如今已成为意大利 的国立大学。400多年前建立那不勒斯东方大学的目的是为了让中国人学习意大利语,了解意大利。经过400多年漫长的 岁月,那不勒斯东方大学已成为一所让意大利的大学生学习世界各国语言,包括中文的综合性文科院校。

  领队:瓦西阿诺?瓦莱西亚(女)

  辩手:沙丽达(女)露西娅(女)弗拉

  维扬(女)孙晓红(女)

  反方

  青春偶像崇拜弊大于利

  代表队:艾因夏姆斯大学

  艾因夏姆斯大学是埃及的第三大综 合性大学,也是中东地区著名的高校之一。该校始建于1950年,时称易卜拉 希姆?帕沙大学,由原开罗大学和亚历山大大学两所高校合成。后来校名曾几经更换。现有在校生10万名,其中研究生为3 万人,教师3700名,助教2500名。该校拥有7大片校园区,均在首都开罗,主校区内有行政、艺术、法律和科学等系 所。其他如药品、牙科、儿科、环保、护理、工程、教育、农业等系所分别分布在其他几片校区内。

  领队:瓦希德-赛义德

  辩手:娜佳-阿哈麦德(女) 艾哈迈德-穆-迪亚卜

  伊斯拉-阿卜德-赛义德(女) 穆赫森-赛

  义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中国青年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