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高雄市实验乐团将赴祖国大陆巡回演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6日 18:01 解放日报

  台北消息:高雄市实验乐团将以 《民族乐韵两岸情》曲目,于本月28日赴祖国大陆东南沿海巡回演出。

  据报道,高雄实验乐团此次巡回演出活动,将从8月27日起至9月12日,分别在广州、珠海、中山、斗门、上海 、杭州、宁波及厦门等地作专场演出。

  演出曲目以台湾本土音乐素材编写的作品为主,包括:《结彩人间》、《丰年祭》、《台湾风情》、《众仙会》、《 一只鸟仔》、《乡音寄怀》。此外还有传统曲目《长城随想曲》、《天仙配》等。

  高雄市实验乐团团长赖锡中表示,乐团团员们希望能通过实地访问演出,亲身体验江浙沪闽粤等地区的生活文化,加 深对悠久的民族音乐的理解,更好地致力于两岸文化艺术交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