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国庆50周年优秀出版物展在京开幕

沈文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5日 15: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共同举办的北京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50周年优秀出版物展 示展销活动今天上午在北京图书大厦开幕。中宣部副部长龚心瀚、新闻出版署副署长杨牧之,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龙新民 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50周年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活动是中宣部、新闻出版署为庆祝新中国成立50周年于 9月15日至10月15日在北京、上海等9个城市的新华书店统一举办的一项重大活动,旨在庆祝国庆50周年,展示出版 战线实施精品战略的丰硕成果,丰富国庆节期间图书市场,为国庆增添喜庆气氛。北京地区的展示展销活动拉开了全国优秀出 版物展示展销活动的序幕。

  活动期间,将在北京新华外文图书集团所属王府井书店、外文图书大楼、花市书店、海淀书店、西四书店、大栅 栏书店及左家庄书店7个主要门市部及北京图书大厦集中展示第七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图书、第四届国家图书奖的 获奖图书和列入国庆50周年的100种重点图书、100种重点音像电子出版物以及10部长篇小说。

  在联展现场,还将举办为读者服务的各类活动,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百科全书》、《新中国外交50年》、 《社会主义时期的统一战线》、《共和国的脚步》、《新中国铁道50年》、“红蚂蚁自然”丛书等图书的首发式和展卖宣传 活动、作者签名售书活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