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成都作家打造中国版《战争与和平》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3日 11:42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谭飞)凭《北方城郭》《突出重围》等长篇小说蜚声文坛,并获“军中武侠大师”美誉的成都军区作 家柳建伟,昨日在西南书城签售现场向记者透露,他正加紧修改长篇小说《英雄时代》,以构筑关于战争与和平的“时代三部 曲”。

   《英雄时代》将以当代成都为大背景,以150万字的宏大篇幅及400多名出场人物的阵容,全方位、多角度展 现和平年代建设者的丰功伟绩。引人注目的是,此前柳的两部力作都是军事题材,而《英雄时代》避开军事,打开波澜壮阔的 都市画卷,充分体现出了柳建伟对现实社会的深刻洞察。据悉,柳建伟作品中,《突出重围》被中宣部列为十大献礼书之一, 而《北方城郭》已与川籍藏族作家阿来的《尘埃落定》一起,进入了茅盾文学奖的二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