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侯波徐肖冰摄影展上海开幕

顾咪咪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09: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著名摄影家侯波、徐肖冰回顾摄影展《从延安到中南 海》昨天在上海图书馆开幕。市委副书记龚学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正昌参观了展览并与作者留影。

  侯波、徐肖冰夫妇的摄影作品真实地记载了半个世纪以来中国革命发展的风云历程,记录了老一辈革命家戎马倥偬、 呕心沥血的动人瞬间。他们积累的照片均成为十分珍贵的历史文物。这次展出的204幅照片,三分之一从未展出过,其中有 毛泽东主席和韶山孩子在一起,邓小平与彭真、李富春的合影,邓小平乘坐我国第一辆国产轿车,宋庆龄和何香凝在一起等珍 贵照片。

  老同志陈沂及2000多名观众昨天参观了展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