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天津儿艺童偶剧《寻找如意果》受欢迎

张浩 王川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0:25 天津日报

  本报讯 天津儿童艺术剧团新排的童话偶型剧《寻找如意果》,昨天深入和平区重庆道小学为小学生们演出,受 到热烈欢迎。

  《寻找如意果》通过讲述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使小观众们明了应当热爱集体、团结伙伴,靠勤奋和聪明才智创 造美好生活的道理。昨天,该剧演出的舞台在重庆道小学操场上露天搭起。舞台上时而演员们绘声绘色地进行载歌载舞的表演 ,时而有杖头、布袋、提线木偶出现,小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对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报以掌声和欢快的笑声。

  《寻找如意果》一剧近日还将深入到本市市区和郊区县的小学演出,目标为演出一百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