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无锡日报 > 新闻报道
 

俄艺术家献艺无锡市民广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3:39 无锡日报

  本报讯 应省对外友协邀请来锡交流访问的俄罗斯高尔基艺术剧院的艺术家们,昨晚在新世纪广场向无锡市民上 演了一台异国民族风情浓郁的歌舞节目。由无锡八佰伴、市文化局、市对外友协联合举办的这台广场晚会,自始至终气氛热烈 友好,让万余观众一饱眼福。登台的专职演员中,有俄罗斯人民演员2人,功勋演员13人。

  高尔基艺术剧院于1873年创建于海参崴市,曾上演过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契诃夫的《伊万诺夫》等诸 多世界名家的经典作品。由原苏联授予国家级剧院称号,曾产生过闻名与世的功勋艺术家,在全俄680多个剧院中获得“模 范剧院”殊荣。

  在锡期间,由俄罗斯海参崴市文化局局长匹诺比耶夫率领的艺术团一行27人,受到副市长王竹平、市对外友协 会长雷焕文等的亲切会见和市对外友协的热情接待,双方希望通过增进交流不断推动中俄两国人民间的传统友谊。客人们在美 丽都大酒店、江阴长江剧场、郊区胡埭剧院巡回演出,与市歌舞团、锡剧院业务交流并参观访问后将于5日离锡返俄。(马健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无锡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